close

2014.11.25 晚

今天晚上變冷了呢!!!!但是我還是換上了薄外套

之前就一直聽說韓國的秀很好看有些很有趣,最有名的就是亂打秀了
再來很多像JUMP秀、扮飯秀、結婚秀、美笑秀....都很有名
這次一個人去就想說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有名的秀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就內心決定要看JUMP秀而不是最有名的亂打秀

可是當我一打開觀光公社的訂票網頁不知道為什麼手這麼滑就點去那些日子了
一開始是點11/27的是池昌旭演的,又往前一天不知道是誰
本來想說要不要就去看陛下演的,結果再往前點一天
差點沒有激動的把電腦摔到地上XDDDD是圭賢
我不知道它是幾號開始賣這階段的票,但是我點進去看的時候位子還有一半以上
我有點不敢相信的去問我的圭飯朋友11/25是不是真的圭賢演
他幫我查了以後跟我說真的是圭賢演
但是我就又開始猶豫了因為聽不懂韓文,而且他的VIP位子價錢我可以買兩場JUMP秀了
圭飯朋友就跟我說這是很好的機會去看看不一樣的圭賢吧!!!
所以我...........定了XDDDD,但是真的很謝謝他鼓勵我去看了不一樣的圭賢

現在韓國觀光公社訂票這些真的很方便呢!!!
直接網路刷卡再到公演現場給訂單編號取票就可以囉
而且國際刷卡匯率手續費沒有很貴
20141125_184235  
↑票上面還有我的訂票資訊XDDD真的很方便


一開始在查大學路音樂劇中心大劇場在哪?看地圖上好像蠻大的

結果一到現場,他其實很小一棟

而且剛好旁邊也有一棟看起來很像的我實在不知道是哪棟,問了旁邊的學生他也不確定

正當我很焦慮的左轉右轉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非常親切的口音!!!!

"是台灣人"

當下我的腦內告訴我不管多害羞都必須搭訕

走向前......請問.....是台灣來的嘛?

是三個非常親切的大姊姊,他們轉頭看到只有我一個

馬上超親切詢問我,得知我一個人時覺得我非常勇敢而且馬上二話不說的就帶著我

在他鄉遇到同鄉那種親切感覺真的無法言喻


後來從不對的那棟走出來到對面,發現有一小群妹子們站在那

當然粉絲的天線就知道他們在幹麻了XDDD

據妹子消息來源,
圭賢還沒到而且大學路音樂劇中心只有一個出入口所以他一定從這上班

我就莫名的加入了接圭賢上班行列

站在那一下下,親切的姊姊一直跟我聊天圭賢就來了

超級近距離!!!!好可愛((是用這形容詞嘛?

但是我覺得我的手機看到他可能太帥被嚇到所以糊的一蹋糊塗XDDDD


接完圭賢領好票大概還剩一小時就到旁邊的星巴克休息了

姐姐知道我還沒吃飯一直問我餓不餓還把背包內的食物都翻出來問我要不要((再度感動

20141125_191426  

點了在台灣沒有的聖誕節限定版Christmas Cookie 名字聽起來好可愛

但是!!!!!覺得難喝XDDDD

剛剛還上網查了他放了什麼,原料都很正常喝起來就是有一種怪味


20141125_183345

今天的演員名單,剛剛在等圭賢的時候有看到男主角正學喔!!

也超多妹子圍著他的,而且他人超親切的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呢

但是他要趕上班,所以說等下班再繼續吧

20141125_183414  

我們帥氣的武英阿

開始進會場了,上座率爆炸滿!!!!而且不是只有粉絲

也有很多中年男子或是男大生

坐在我旁邊的是個日本妹子


這部音樂劇好可惜就算是謝幕也不能拍照

已下圭賢照片轉自火龍果站,不行請告知我會刪的


91d33baajw1em9uo057yaj20xc0m8wmo

一開場就一堆人在舞台上做著前翻後翻,想也知道一定沒有圭賢((壞

圭賢出場後........對不起我笑了,他白白肉肉的手臂阿

這大概是他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裸露了,怎麼不和始源哥請教一下練一下手臂線條

圭賢在這部戲的個性是非常活潑聰明的,跟男一嚴謹的個性剛好互補

武英這個腳色也是圭賢說最喜歡的腳色喔

可是我旁邊那個櫻花妹不知道為啥一開始就哭!!!!我不知道哭點到底在哪?可能看到圭賢太激動

阿阿順便說一下我很幸運的坐在面對舞臺靠右邊的地方,因為圭比較常在這邊

其實買之前根本不知道


91d33baajw1em9uo2jtmpj20xc0m8do6

從和正學一起站衛兵到在圖書館又到澡堂

音樂劇的圭賢真的跟偶像歌手的圭賢很不一樣

也放的蠻開的非常可愛

尤其是澡堂這段,雖然旁邊一堆光上身的猛男

但是視線完全離不開圭賢

91d33baajw1em9uo6y6xhj20xc0m8420  

到了下半場就比較悲傷了,圭賢唱的那些日子完全好聽到炸裂!!!!!

((我看的這場女主角是另外一位

一開始正學和武英一起對女主角有好感,但是女主角後來選了武英

其實我不懂他們為什麼突然變成這麼相愛,但是圭賢為了保護他犧牲自己

在這段我旁邊那個櫻花妹根本哭到不行的狂啜泣欸!!!還拿著手帕抵在眼睛下吸淚

我到這邊都覺得還好

可是到了正學發現武英的死因然後跟他說好走((鬼圭賢有出現,我就流淚了

到謝幕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大鼓掌,圭賢的呼聲很高喔!!!




音樂劇結束後已經10點半了再加上大家散場後出口大塞

一整個耽誤了,反正我本來也沒打算要接圭賢下班

但是很幸運!!!!我到出口後親切姊姊說圭賢還沒出來

  

結果我又莫名的接到圭賢下班了,前面妹子太多所以站在遠處

有看到圭賢上車還有搖下窗戶揮手掰掰喔!!!

今天晚上也太幸福了


20141125_231141  

轉頭準備要離開看見正學正在辦小型簽名會,所以又看了一下

突然發現時間已經快要11點半了!!!必須去趕地鐵了

結果我還真的趕到最後一班二號線,好險喔



20141125_231258  

就是這兩個親切的姊姊((有個沒看音樂劇先離開了,好可惜沒有好好拍個照

他們可能到現在還覺得我年紀很小XDDDD

到要分開的時候還主動留了聯絡方式

還說了他們會一直呆在韓國到29號如果這期間需要幫忙沒關係跟他們說

一個人吃飯不方便要找人吃飯也可以找他們

天阿!!!!!!人真的太好了,我內心整個淚崩

雖然看完音樂劇很冷,但是因為有姊姊們心真的很暖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緣,再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