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真的秘密行程來台灣了,聽說還要久留

我能夠跟鯷魚踩在同一片土地呼吸一樣的空氣整個覺得非常感動!!!

貓嚕你說是不是這樣阿

 

但是自私的ELF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我們三巡一直努力的克制和宣導留下來的好印象

就因為少數的人,讓他們留下壞印象了

拜託不要去打擾他們,真的喜歡他們就在專輯或收視率上支持吧

他們平常上通告和學習練習已經很辛苦了,而且又遠在他鄉的

不要讓他們回家都還要忍受你們的尖叫聲和眼光

他們是人類,並不是動物或馬戲團的小丑來取悅大家的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蹲在那裡,讓他們可以自由活動進出

給他們自由的空間吧!!!

"各位ELF好:

人現在馬來西亞,等等要出門開會。

先簡單回應一下SJM來台的事。

真的 真的 不要再蹲點、打擾甚或騷擾M成員,

當初經紀公司會決定讓SJM成員來台定居一段時間,

就是考慮到台灣ELF雖然熱情,但卻有禮、懂得保護藝人。

這兩天,卻因為有些歌迷的私心,

慢慢在破壞台灣ELF好不容易建立的團結跟口碑!

聽台灣的工作人員說,這兩天不論到哪裡,都有一兩百人跟著,

這對SJM成員不但是個困擾(他們真的需要自己的隱私跟安靜的生活空間)

 對附近的住家、商店甚至交通,都會造成干擾!

麻煩,真的愛他們 就不要嚇跑他們!         圓頂 侯文燕 2011.3.25 "

 

他們因為相信我們,所以選擇在台灣!!!

但是現在的我們是不是跟對岸的人一樣呢?

  

鯷魚對不起啊!!!讓你被大家摸來摸去的,但是我的力量真的很微弱

希望你不要討厭台灣

 

 

嗚~~~~希望他們不要討厭台灣,

我也很想去近距離看看他們,但是怕被跟其他的自私飯混在一起

"我要去那間7-11應徵,我有四年的經驗請雇用我吧!!我可以上24小時的班"-我內心的小小吶喊

拜託大家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