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老師說過人類的記憶只要過依天就會打七折

所以我現在的記憶力應該只剩7%,但是我還是想要把這僅剩的7%大聲的說出來

雖然我沒有華麗的字句,但我還是想要用我僅存的詞彙努力的表達出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感動

這是我內心的小小宇宙,如果不喜歡請無視


這次的SS4賣票對台灣妹來說應該是個不想回想的"災難",前前後後數來賣票差不多10回

但是我總是打不到魔王關....因為爛渣頂看了我的班表我休假他不賣,我上班他賣

我上早班他不網路訂票,我上晚班它開放網路訂票!!!這真的是他對不起我家光纖世代派不上用場ㄟ

本來好多度想說要放棄不去SS4了,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好險因為SJ我再FB上認識了一幫姐妹大神讓票還貢獻手指才搞到2/2和2/4的票

但是沒有2/5神場的票,雖然我已經有兩場很棒了....但是不甘心的看各種讓票

但是爛渣頂到2/1突然默默放了消息說包廂式票3天各60張!!!又要感謝姐妹大神的衝動

他一看到消息立馬半夜從台中殺來小巨蛋,還被警衛杯杯上前詢問了

窩再7-11一晚,早上5點動身前往小巨蛋排隊

這是我的第一次夜排也順利的搞到2/3和2/5的票了(我後面有個女的插隊臉皮超厚)

就這樣!!!!4天的票入手!!!!!

IMAG0138.jpg  
↑手機的渣畫素

2/2說真的這天我真的很累,早上還在小巨蛋排隊坐在地上很冷外整個昏睡不醒

1點後順利買到票後先短暫回家休息一下,一回家就看到熱呼呼剛出爐的一箱小卡躺在我床上又激動了

趕快把小卡包一包,要趕去幫漪漪過生日

漪漪對不起生日感覺有點冷清全被我搞砸的感覺,其實原本還有阿雪影片的....結果只有我看到

好不容易到七點半!!!!激動了,男人們好久不見

看到你們隨著SuperMan音樂聲中帥氣的出場!!!!赫宰

好久沒看到你讓我忍不住眼泛淚光,好喜歡OPERA的舞步~~童童離我好近

但是這天我看的很恍神,各種失焦....只記得工作人員突然走進來很擠   然後抓拍照抓的很勤勞

手幅也沒有像三巡那樣多到炸裂

唱到OUR LOVE的時候我真的看影片馬上掉淚....我朝思暮想的男人們終於就在我的眼前,我正看著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第一場就在我的各種恍神中結束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第一場,他們舞台有各種狀況我們的應援也沒有很OK

ELF和男人們都太緊張了

2/3經過了2/2的催殘今天睡到12點半,我起來整個被嚇到

然後老天果真很眷顧男人們"下大雨"......曹先森生日快樂

到了三點一直再東摸摸西摸摸一直猶豫要步要出門,曹太太打來了

好八還是決定出門畢竟今天有個重要的任務"發小卡"

說真的台灣做小卡的人真的是氾濫了~~~張張精彩張張有看頭

該說寶妮的小卡處女秀有成功嘛?算是成功吧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蜂擁而上,連講電話說要發小卡四周的人都一直看我

但是寶妮發小卡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白目的飯,寶妮做了12款隨機發放他拿到童童哥的

卻直接在我旁邊說了"好衰"你不喜歡可以還我我沒逼你拿,童哥有什麼不好各種才藝樣樣行

正當寶妮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好險有個飯拿到童哥的小卡很開心的尖叫,瞬間有感動一下

800張的小卡瞬間掃光,拿到的人還喜歡嘛?開心嘛?

IMAG0127.jpg  

圭先森現在在台灣真的是大勢!!!李東海你的一哥位子換人坐了

一進小巨蛋那氣場就是跟2/2不一樣,很多人都是衝著生日場而來八

今天的寶妮坐包廂,位子很棒三樓第一牌離主舞台副舞台都很近椅子坐位寬又是沙發椅

但是寶妮又生氣了....做我這包廂的各種人,有櫻花妹大嬸阿姨小女孩

不拿螢光棒就算了,還各種翹腳撐頭打哈欠...如果這麼不珍惜請把票讓出來外面還有很多ELF排隊等著進來呢

從開頭的影片開始,凡是有曹先森出現的畫面,就算是連一根手指都可以引起迷妹的瘋狂尖叫聲

而且今天的寶藍海超美!!!真的很藍,寶妮看了超感動也很激動

抱著這四場不把喉嚨叫爛不甘心的決心瘋狂尖叫著

今的的應援牌子超棒!!"SJ是世界韓流中心"特哥還唸出來了我好感動

螢光棒牌的是ELFSJ

IMAG0140拷貝.jpg  

或許寶妮也要感謝整包廂的阿姨大嬸,因為他們的爛態度讓只有寶妮和朋友拿螢光棒的兩個人變的很顯眼

所以這天雖然坐三樓但是RP值爆發!!!求到團圓的各種眼神,但是大雲哥好討厭看餘光好像有在偷喵但是死都不肯抬頭看三樓一下

但是李東海那清澈的眼神!!!不要這樣看我我很害羞,還有圭賢很喜歡三樓的捧油們

每求到一個眼光我真的都感動的眼泛淚光

我討厭李赫宰啦!!!叫到我的內臟都要掉出來他才肯匆匆一眼又趕快轉頭看李東海了

我那天似乎真的很吵....親辜說隔壁包廂的人一直看我們,管他的!!!

硬像很深的是在KRY那趴影片的時候,有個在我們樓下的男飯大吼了東黑~~~~

今天的應援聲也超棒的,很大聲又整齊結果到OUR LOVE的影片我又哭了....到底是哪招要哭幾次

重頭戲來了,曹先森長尾巴的日子

當成員們把蛋糕推出來當ELF合唱森日快樂歌的時候,圭賢好感動說這是他的第一次

在唱生日歌的時候我又哭了....(不知道位啥從小唱生日歌都會哭,我太感性哈哈)

當然免不了砸蛋糕的儀式,平常腹黑哥哥們太久哥哥各種迫不及待

但是小13選擇自己來了,臉下去之前還不忘腹黑一下"回去大家都死定了"

完美的第二場,圭賢的第二場


2/4這天寶妮終於換邊坐了,紅區真的都不抓照像耶!!早知道寶妮就去借大砲了

但是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因為時間好快就只剩兩場了....

親辜竟然在唱TWINS的地方就哭了

然後旁邊有個白目媚妹飯一直干擾我觀賞演唱會,一直裝熟問我問題

然後明明就不會唱韓文咬字咬的亂七八糟的還一直硬要跟唱,真心討厭

排除這些,其他應援牌子都很棒

東海求婚失敗了

而且成員們各各都玩開了,到最後還來了尖叫秀曹圭賢你好威果真有鐵肺

但是朴正洙....我這天看到它各種眼淚,只要你來我前面我就哭...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本來想說已經連續尖叫兩天侯龍有點累要留點力氣流到最末場,但是看到你們的賣力

我的這點尖叫不算什麼,所以更死命的尖叫了....到最後叫到我的腎臟和腰好痛

今天的小小濕身秀大雲哥突然脫了,是想嚇死誰!!!哈哈哈

最後因為舞台溼溼的賀宰還摔跤了....希望沒事的好

明天....就是最後一場了,朴特說會有更精采的


2/5好不真實就這樣來到第四天了....我的夢就快要醒了

今天天氣非常好,我記得三巡的最後一天天氣也很好超熱

今天寶妮有比較積極拿小卡了,應該是說搞不清楚狀況下就一直身陷在排隊的隊伍中

我就說我跟敏敏超有緣分....簽名會敏敏五輯A版敏敏五輯B版敏敏小卡

連場外連兩天隨機發送的小卡我都可以拿到兩張一模一樣的敏敏...我真的是敏飯了

到2點開始入場心真的很難過....就要說再見了

我好幸運今天入場的時候碰到圭爸爸和圭媽媽跟大家一起排隊入場,好親民

IMAG0173拷貝.jpg  

超近呢!!!但是圭爸爸很害羞,只有圭媽媽在跟粉絲聊天

今天寶妮依然坐包廂的好位子,但是太糗了!!!竟然碰到同事

碰到他的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拜託你不要告訴其他人,我跟他們說我要去南部四天"外加雙手合掌

這成為了我跟那同事之間的秘密了,但是我跟那同事真心不熟

今天寶妮的喉嚨狀況好差...都不太敢跟媽媽說話怕被他揍

因為當我媽知道我看四場的時候就用"我女兒瘋了沒救了"的眼神看我

本來以為會從頭哭到尾的,大概是同事做在後面所以我比較收斂(哪有)

我只能說今天如果朴正洙說他是用生命在表演,那我就是用生命在尖叫了

喉嚨已經很痛但是硬含著喉糖應援我都怕把喉糖噴出去了

今天真的所有都很完美,但是!!!搖C還是D的有個應該是新飯八,竟然給我帶燈牌!!!

看到真想當場跳下去揍他,不要污染了台灣引以為傲的寶藍海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把燈牌收起來了,大概是被周圍的人歐了八

還有唯一不完美的就是赫宰的應援,因為太晚發布消息了....希望他有聽到郭富成金城武劉德華和徐若瑄

今天的OUR LOVE依然在哭泣中結束,而且今天的排字"不是End是And"

一開始鏡頭照著敏敏他整個眼睛泛淚光嘴巴跟著讀,看了我好感動

各各成員的表情也各種感動,害我一直淚流不止

但是我要趕快打起精神要蘇揪大發,今天用生命嘶吼所以整個背都痛了

每天的蘇揪大發完會搜哩其實我都覺得好吃力,但是已經到最後了硬著頭皮也要大聲應援

到了命運線藍海的時候朴正洙整個噴淚,我整個就大哭了....還哭到連哀號聲的有了

真的是哀嚎,希望我同事沒聽到

最後一天果真最斯盃秀,270分中破外國藝人在小巨蛋開唱最久紀錄!!!

各各團員賣萌真的快被萌翻了,本來不賣萌時就可愛死了賣了還得了

各種賣萌,李晟敏你真的贏了....曹圭賢你明明就會悶騷什麼快笑死了

好想把赫宰抱回家,因為赫宰太強了所以東海整個輸了


本來朴正洙一副沒事的樣子,這時不得不感謝腹黑圭了衣錠是一心想報2/3的仇

但是沒想到也害到自己,叫他出來濕身秀的時候那臉超臭的

成員們各各玩開濕身秀,銀赫東海那若隱若現的身體(鼻血~~~~~)

柳物拖掉外套哪有這麼好笑,哥哥們整個笑的東倒西歪人家可是有腹肌的

柳物就也一副被強暴過的樣子一直把手交叉擋在胸前

也桑哥整個脫上癮了....今天也脫了,童哥還因為地板溼溼摔了一大跤

赫宰好害羞不想要讓肉體呈現一直在拉他的白襯衫最後謝場時還先下去換了衣服

就這樣......美好的四天夢裡的四天要醒了



Super Show 4 World Toun in Taiwan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精采演出

也要跟你們說對不起,台灣讓你們辛苦了

SJ和ELF彼此相依缺一不可,希望在台灣場你們有感受到我們滿滿滿滿的愛

雖然常常會覺得你們比較愛櫻花妹,有他們專屬的手燈周邊...等

但是看到你們的各各推特,我相信你們對台灣的愛不輸給對櫻花妹的

1328702218824拷貝.jpg    


可惡!!!!剛剛下面打的一長串怎麼不見了?
改天再來補!!!!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