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請原諒我的文章名字取的超爛,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出來阿!!!
沒想到這麼誇張這三年內我也去了五次韓國,現在走鬧區都像在走民生社區一樣了

圭賢11/27維特首場公演,不停的刷著微博看著妹子們對圭先森的各種討論
我馬上LINE鄭貞貞說"我!!!!想!!!去!!!!!"
而且非常立馬的看公演場次還有票,然後機票和民宿
剛好還被我看到長榮航空從松山機場→金浦機場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機票
但是...........我沒有信用卡可以刷機票阿!!!!!!
所以無法當下立馬下手的空檔鄭貞貞一直不停的各種勸說我不要這麼衝動阿
然後我畏縮的個性突然又跑出來,想說我一定又會被我媽罵死.....................只好放棄

但是等到12/1我又再看圭先森維特的消息,真的覺得內心的慾火按耐不住了
偏偏機票還有位子!!!!這根本就是老天要讓我去的意思ㄚ((沒有好嘛
所以我就快速的訂了機票,但是!!!!!死都想不起interpark的密碼又搞了好久
好不容易進去後,發現圭先森實在太搶手了12萬的已經沒有前面的好位子了,這樣我寧願到二樓的第一排還只要9萬
圭先森的音樂劇都好貴而且都還沒有早鳥優惠,果真是品質有保證嘛
因為對圭先森的慾望太濃烈((到底是多濃烈,本來想要1/7兩場都看圭先森的
可是我就手很賤硬要去按深夜小狗神秘習題,發現厲旭1/7晚上也有一場
想說都難得去了又是厲旭的第一次挑戰怎麼可以不去看呢?而且還有一次打包賢旭的感覺
訂完後就LINE鄭貞貞通知他這好消息,哈哈哈
沒想到老曹居然會讓我如此衝動,可能是之前的那些日子太深植我心了


訂完後又有了另依個煩惱,就是該怎麼跟我媽交代
只好撒了小謊說我抽到廉價航空的票機+酒只要7500有找............我當然事後有跟我媽承認拉((乖孩子不要學阿
而且這次飛機午去午回四天三夜瞬間只剩2天三夜了,而且第二天幾乎一整天都要看男人
也沒什麼行程好規劃的而且都去到快爛了,就等待看男人的日子到來吧


2016.01.06這天早上起床天氣非常的不好,松山機場飛金浦是小飛機阿!!!!讓我一值很擔心遇到亂流之類的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還自以為很盡責的去上半天班反正松山機場就在我家隔壁而已((好像很囂張
但是登登!!!!!!到我下午出發到機場後天氣慢慢轉晴了,完全謝謝老天爺爺欸


自從韓國綜藝越來越常介紹台灣後,來台灣的韓國人變多了
松山機場的新裝潢雖然小是感覺很舒服很溫馨,連告示牌都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好像很厲害
松山機場和金浦機場有一個共通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們都很小,國際線不多所以出入境超快的!!!!!!!
我爸媽就一直很焦慮逼我早出門,我1545的飛機但是我不到1430就通關完畢只好一直做在登機大廳發呆

長榮航空什麼都好除了飛機餐難吃外(這次的實在是太恐怖又太鹹我不是故意都剩下了阿),就是飛機很容易低類
這次很棒很順利還提早到了金浦,但是塔台說機場忙碌中讓我們盤旋一下再降落
而且之前在仁川每次入境都等太久等到怕了,這次一開始可以下飛機我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入境也一整個超級順利!!!!!覺得這趟旅程有非常美好的開始

從入境後要去轉乘地鐵快線的路程非常遙遠,會先經過地鐵五號線和九號線還有樂天百貨



在走的網地鐵的路上看到,送給喜愛EXO的飯們雖然我應該是沒有這樣的朋友
我以前都會覺得做這種燈箱祝他們生日真的有效果嘛?但今天我得到答案了,真的會因為燈箱而知道他們生日了

從金浦坐機場快線真的是非常快!!!!!只需要兩站就到弘益大學站約莫15分鐘
是不是超!!!!!方!!!!!便!!!!!


現在自助首爾太夯,導致民宿的價錢都沒有以前來的漂亮
而且一人住房更貴
這次寶妮住的是新村的膠囊旅館 Room in Korea
交通位子非常方便離地鐵站約五分鐘距離,雖然在小巷子裡但是我覺得韓國治安還算安全
而且巷子口就是一家GS25像對寶妮這種每次自己一個人去韓國都沒吃飯的人回民宿之前進去買個牛奶真的是非常方便


大門照↑ 進出也非常的安全,一定要知道大門密碼才能進去
拖大行李的人也不用擔心要扛到樓上,裡面有電梯
民宿老闆是台灣人和韓國人所以溝通無障礙,我這幾天住宿顧櫃檯的剛好是個從台灣去打工度假的孩子所以倍感親切阿


膠囊旅館顧名思義的就是..............真的很小,但是他真的非常乾淨
不像另一個非常有名又開很多分館的民宿,裡面真的.....髒
房門也很安全的用房卡依打開門真的就是我照片的這樣而已XDDDD另一邊沒照到的就是個人衛浴
衛浴真的是小到我這麼矮上廁所膝蓋還會撞到門
但是方便乾淨就好,我一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很OK了
還有一個陽台有衣櫃和冰箱,所以我就把我不會用的東西行李箱通通丟到陽台讓活動空間大一點
如果寶妮自己以後為了男人們還有更多的衝動,還會決定來這裡的


謝謝大家花了一點時間看寶妮這麼多廢話
衝動的第五次就先到這一段落了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