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一直搬行李趕地鐵的,剛下飛機到民宿放東西又趕著拿東西去給我朋友
完全不覺得冷
但是交貨完畢陪朋友去買菜然後在路上閒晃到晚上10點各自分開回民宿的時候
天阿!!!!!!我只是從梨大走回民宿只穿牛仔褲的腿完全凍到無知覺了XDDDDD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腳是不是壞死了
一回民宿就一直坐在地熱上讓自己的腿回溫

 

 

-4度是我這次去韓國李溫度最高的一天
在台灣是沒有碰過零下的溫度實在很難體會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寶妮去之前真的是怕的要死,而且氣管實在是爛的很誇張怕死在他鄉還難得保了旅遊險
可是這幾天下來感覺也還好,乾冷真的蠻不冷的
只是溫開水會自動變成冰開水,牛奶根本不需要放冰箱因為室外溫度更冷
這幾天寶妮都上半身都只有穿一件發熱衣外衣加羽絨外套,下半身穿厚襪子、發熱褲加牛仔褲就這樣覺得很OK


今天依大早起來先到大廳吃民宿提供的簡單早餐,吐司配咖啡


看起來天氣不錯,因為今天的下午和晚上都要和男人約會所以早上就很隨性的沒有任何安排
吃完早餐後決定去景福宮看交接((這是什麼突然的決定XDDDD
其實是第一次去看了以後一直在內心唸唸不忘喔!!!不是想要去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給跪東海哥喔

韓國地鐵的暖氣真的是太厲害了,穿羽絨衣搭乘完全就是汗流浹背阿!!!!
奇怪韓國人怎麼都受的了穿這麼多還戴帽子圍巾的搭乘
根本完全要窒息了
好不容易下了地鐵又一整個溫差很大

 


天氣真的超級好完全大藍天,雖然有太陽但是沒照到的地方真的冷景福宮風又大
現在觀光發展太好完全就是規模很大,光介紹就用韓英日中四種語言介紹
但是中文的發音實在是聽不懂在講啥,而且這次也沒看到帥哥侍衛?所以稍微看依下就走了


要從景福宮走到仁寺洞幫朋友買聽說很厲害從濟州島紅來首爾的"O'SULLOC抹茶牛奶醬"
沿路真的是看到警察就一直盯著看到身高身材不符的跳過XDDDD完全很有事,但也因為這樣看到蠻多帥哥

 

  W8500,約台幣240元

這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抹茶醬,聽說之前賣翻了都缺貨
我還蠻幸運的,因為太早去店裡幾乎都沒開O'SULLOC店裡又都沒客人害我好猶豫要不要衝進去XDDD
在店外左晃右晃但都來了還不去買不就蠢死了

結果因為要看10點的交接然後走來仁寺洞只是為了要買抹茶醬任務太早達成
又因為早上坐地鐵流太多汗想回民宿洗澡,可是看圭先森的南部客運站跟仁寺洞是同一條線
這樣特地回去洗澡然後又出來再來這座車的行為完全白痴,所以還是直接坐上地鐵了((這次有記得先把外套脫掉
南部客運站附近真的是有夠荒涼,看地圖說4-2出口離會場最近,但是一下地鐵離4-2出口真的是非常遠而且沿路幾乎都沒人其實有點恐怖
11點半就到了附近又荒涼只好去飯捲天國吃午餐
本來想說要叫一個拉麵配一個飯捲怕被人當豬,天氣冷的我點了起司拉麵


覺得超級空虛阿!!!!到底未什麼一堆人推荐他!!!!還要W3500
接近中午大量人潮湧入,有個親切的大嬸想來跟我並桌跟我講了一大串我也只回搭"內~"他就很大方的坐下了
吃飽後一邊走一邊跟朋友聊賴,真的是為了男人特地跑來這荒涼地我也是蠻厲害的
朋友跟我說走五號出口明明就比較近,所以在路程中還特地查了一下我等等要立馬奔走的方向
太早到會場外沒有任何人!!!我又整個焦慮的要死以為我到錯地方了
一直繞來繞去,腦子突然一閃!!!圭先森應該還沒來可以去接她
又立馬跟朋友詢問結果原來就是我剛剛一直觀察的停車場阿,然後就有看到非常稀疏約5個粉絲而已
因為上次看那些日子的時候搭訕到非常親切的台灣姊姊們覺得很開心
這次就決定要鼓起勇氣來搭訕,但是!!!居然沒有遇到台灣飯
還遇到了三個英文非常爛的日飯,站在寒風中我真的快要冷死了手都要凍到沒知覺鼻涕都要自己流下來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到牙齒瘋狂打顫圭先森終於來了!!!天ㄚ

 



天ㄚ!!!!!!!!!!!!!!!!!!!!!!!!!!!史上最近之距離真的是我都看呆了!!!!!!但是他今天似乎心情不太好,行程太滿太累了
接完老曹後立馬奔入室內解凍,藝術殿堂光聽名字就不一樣裡面看起來果真高級多了

 


領完票看到一堆人都在買周邊本來也好猶豫要不要買場刊,但是還是忍住了
朋友跟我說晚上的圭賢尾場謝幕有開放照相EVENT!!!!!!!!!我只能忍痛無緣了為什麼厲旭下午沒有場
晃了一下後就一直攤在沙發上,剛剛在外面太冷了現在整個呈現昏迷狀態離開場又不到一小時也無法再衝出去買星巴克
只好一直攤在沙發上,還看到一個超帥工作人員但是我真的很醜又眼神渙


↑二樓第一排正中間的視線
第一個進場,坐在位子上整理東西把手機放在圍牆上工作人員馬上來一大串韓文,我無意識的對他說"蛤?什麼"
她好像被嚇到了XDDDDD好險我夠聰明立馬理解它應該是要跟我說啥
再等開場的時間我真的是越來越困,這非常的不妙阿!!!!

快開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又來了,他請我們第一排的觀眾不要往前坐要往後靠
但是!!!!!!!!!!我很矮阿!!!!我!!!!這!!!!樣!!!!會!!!!被!!!!欄!!!!!杆!!!!擋!!!!!!住!!!!
所以我只好一直閃來閃去

要看維特之前我有先在台灣惡補一下書,就已經無法理解維特到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瘋狂愛綠蒂
一開始老曹一出來當然內心很激動,想著終於又跟音樂劇圭見面了
但隋著劇情的無聊還有暖氣的溫度,我就........慢慢被催眠了,看看隔壁的大嬸........整個睡死!!!!
到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嬸終於醒來了,他因為睡著覺得尷尬XDDDD然後就問她朋友音樂劇主人公是誰
就聽到其中一個大嬸說Super Junior  Kyuhyun,睡著大嬸立馬用手機谷歌圭賢資料一直說這孩子長的真耶波~~一直誇獎((我在旁邊聽了多驕傲阿

 

對於上半場一直昏迷的我非常的懊悔想著下半場依定要打起精神
但是下半場真的也是........除了跟酒館老闆娘訴苦那還有最後自殺那槍其他我真的......沒啥印象
但是看男人死就是會哭,明明前面完全沒入戲的我還是留了兩滴淚
謝幕的時候圭賢灣呼聲很高,跟女主角和男二的互動也很可愛男二還有把女主角讓給圭賢XDDDD

CR:微薄-圭小晓


CR:Honey mallow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看的出來圭賢很感動在隱忍
後來假裝拿槍自殺還有飛起來那裡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因為圭賢等等晚上還有一場無法送她下班我又要去看厲旭,就公演一結束馬上衝到地鐵站


厲旭的公演場地在狎鷗亭站,跟南部高速客運站在同一條線可是我就一直很緊張覺得會來不及
本來還沒出發前想說看厲旭之前要先吃點東西,但是出地鐵後根本不顧一切的就往BBCH大樓前進
中途去小七買了咖啡,絕對不能讓圭賢音樂劇事件重複發生

BBCH大樓的外觀很像醫院之類的大樓,然後又沒有開燈害我開始走進去的時候覺得怕怕的以為自己走錯了

 


但看到這個電梯就放心了,其實深夜小狗廣告打的蠻大的我在新村地鐵站的電視也有看到預告
領完票再度告訴自己不能花錢矮周邊後就找個舒服的沙發攤在那了
一邊喝著冰咖啡一直從胃慢慢冷上來實在是無法輕易的喝下一口XDDDDD
今天依整天下來發現可能因為空氣太乾到處都有人一直咳嗽卻很少人戴口罩!!!!我這麼體噓對面坐了一個女的一直咳我好害怕喔


 


除了厲旭以外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話題性十足又像在充氣球用驚人速度成長的珊蒂

 


第六排11號的視線,工作人員真的是抓的超勤勞的就是左下那位男的
我連聊LINE他都一直經過我旁邊看我,所以乘他背著我趕快拍一張當然就拍的不怎麼樣了

可能是沒看過韓國的話劇?他的手法真的很特別雖然看起來成本好像很低
但是整場下來很多效果都讓我覺得很驚奇,而且也覺得很有趣
我們的厲旭真的很努力成長很多((拿手帕拭淚
台詞真的多的爆炸,好險我有先做功課看了書知道他們在幹麻
要不然不會韓文的我真的會看不懂


寶妮今天看的這場剛好是帥阿爸,他演厲旭的爸爸真的是......有點誇張了
厲旭還演15歲的少年耶!!!!雖然我覺得旭看起來比晟佑年輕((馬上被揍
中場的時候帥爸爸還在觀眾席離我很近的位子講了一段台詞,好大聲XDDDD
到後來期待已久的珊蒂終於出來了,完全覺得他會被厲旭摔死好險珊蒂很乖



音頻錄音+視頻剪輯by:微博 KL_有自信的長頸鹿
大家自己來感受一下厲旭的台詞到底有多長,厲旭說的有多流利
尤其是最後一段講解數學那真的是讓人站起來大力鼓掌
深夜小狗真的有趣,感覺應該要再看一場看的更仔細才對

看完後抱著遺憾的心情趕地鐵回家了
今天雖然和男人約了一整天的會,但是就覺得有這麼點遺憾


寶妮在台灣的時候就很不幸的感冒了所以這兩天寶妮回到民宿後真的咳到腎阿肺阿都要掉出來了
然後又沒有藥,真的覺得很難受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