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四天三夜要回台灣了
但是四天三夜其實也只有兩天三夜

一大早起床在檢查一下民宿有沒有露帶的東西,說沒什麼好買的還是裝滿了24吋行李箱
再回台以前有個霹靂無敵關於一輩子的行程((這麼誇張
因為要很早離開民宿連吃早飯都還沒開始就退房了
這次的膠囊民宿真的很滿意,不管是工作人員或是房間整潔和機能((唯一的缺點真的是晚上巷子有點偏僻阿

有半地陪阿貞在出門搭公車都好方便不用像地鐵一樣換來換去的
跟阿貞約在公車站見面
因為今天要去KBS別館見在!!!!!!!石!!!!!!大!!!!!!神!!!!!!!!
説真的在石神的節目我沒有一個有Follow頂多也只是因為來賓或是主題有興趣看看奔跑人或是無挑
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歡在石大神
我還記得20150117在台大體育館因為第一次看到生人在石哭到不行阿貞還被嚇到
雖然長的很像蚱蜢但是在我眼裡還是帥的,不管是螢幕上還是私下生活品行個性各種方面

完全都是神等級的0負評MC
這樣的生活壓力是有多大阿!!!!但是他都能夠給予後輩適時的指導關心
這樣的神級人物!!!!!到底哪裡找的到

而且他的搞笑是不需要用低及下流的話語來填補的

有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赫宰((羞
但是
對於我來說赫宰只是看的男人,在石神完全就是擇偶條件XDDDDDDDDDDDD
反正就是很喜歡就對了


因為坐公車太方便比預期的早很多就到KBS了,附近有夠荒涼
連想要吃早餐的地方都沒有
就這樣繞著圍牆晃了一下就決定去大樓門口等在石神了
好險今日有太陽也沒有太多妹子
再等的時間裡有看到很多進進出出的工作人員都穿著在石神送的長版愛迪達羽絨衣
這就是我們大神阿!!連對工作人員都如此體貼
還有遇見鄭世鎬(?是這個名字嘛?有參加roomate的,還有不認識的藝人
因為每一次錄影時間不太一定也不一定是在棚內,所以遇不遇的到真的都是靠運氣
但是我只能說謝謝老天幫忙((拭淚
一直再想著等等見到在石的SOP流程到底應該要怎麼樣的時候
遠方走來了在石標準打扮!!!!!!
長版外套+萬年不換的灰色帽外套XDDDDD

妹子各種激動的馬上就把在石神團團圍住了!!!!!!而且在石神也人很好的來者不拒
而我因為太過於突然的震驚了大約10秒才開始記得要行動
好怕無法達成我的預想任務

但是大神真的好的很想哭,他說他今天時間有點趕
但是他還是一個一個跟粉絲拍照簽名,練就了一身非常好的快轉身拍照技術

天阿!!!!!天ㄚ!!!!!!達到追星人生最高峰,完全圓滿了!!!!!
因為大神很趕完全我還來不及他就幫我按下快門了,本人在照片裡非常醜
但是真的是非常感動,拍完又完全驚呆也不記得剛剛到底有沒有說謝謝或是叫他歐爸了

驚呆完馬上又往前擠去

在石大神的簽名+他用過的奇異筆XDDDDDD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他簽的是什麼
但是我會好好的護備起來傳承給後代子孫的((你有嘛

然後就看著在石帥氣的背影小跑步進電視台了
天阿!!!!!!這樣的經驗能有過幾次?這完全都要謝謝親估鄭貞貞阿
當大家還沒從驚呆中醒來朴明秀就從旁邊安靜的走過
我來不及拿相機,但是本人..............真的,,,,,,,,,,,,,蠻醜的XDDDDDD頭髮真的很醜
看來處在介醜朋上位完全是實力((超壞

本來今天阿貞也約了鵝,只是鵝太晚到這是他跟在石第二次擦肩而過了

鵝在台灣忙到沒辦法見面,倒是在韓國見到面了
可惜我就要回台灣無法好好一起發神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見完在石後很方便的從地鐵做9號線就有到金浦機場了
金浦機場真的是方便的沒話說,但是我一到機場完全忘記要先退稅再去check in
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金浦機場很小報到櫃檯也沒幾個,地勤小姐跟我說請我看Video A看看我的行李通關有沒有問題
我居然聽成Video eight!!!!!!!!!!!!!!害我在那繞了老半天找不到,等我發現是A不是8的時候行李都不知道過了沒
反正他沒有廣播我
我還在外坐了好久才出關,因為很小人很少通關就很快也沒什麼免稅店
早餐中餐都沒吃就坐在椅子上很餓的睡著了((好像很可憐,是有多累
回台的班機居然幾乎都是韓國人耶!!!!!!!
坐在我旁邊的兩個韓國妹子很可愛,在我旁邊一直看著旅遊書練習說中文
我好想糾正他們喔XDDD怕被罵,但是聽他們的發音就很可愛
難得台北也是好天氣,在松山機場降落離我家很近我爸媽還去接機XDDDDD有夠好笑的

隔天早上當我還在回味這趟的韓國行
阿貞就傳了這個給我看

既蘇揪後,媽我又紅了XDDDD好險只有背面



第五次的韓國行就這樣結束了,這趟旅程完全感謝鄭貞貞
因為有了他,才讓我重新找回對於去韓國的慾望與樂趣
出國朋友真的很重要、出國朋友真的很重要、出國朋友真的很重要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