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過了一個月這麼久,回憶有點零零散散了

今天中午就可以跟伊貞碰面請他帶我出去蝦晃一整天

早上先衝去樂天超市補一下貨但是說真的該買的都買回來吃過了真的買不出特別的東西
所以這次居然買了泡菜和年糕調理包


從左到右是:
蜂蜜吉拿棒(韓國人好像很喜歡蜂蜜口味的東西)
→藍莓軟糖(這個好吃,還有草莓橘子和.....蕃茄口味,但這牌子不知道是因為趙寅成代言的特別的貴)
→宇斌泡麵(為什麼叫宇斌泡麵呢?有看繼承者的人一定知道只是他真的非常難吃要說便宜也還好W660一碗跟統一肉燥麵差不多但是肉燥麵真的是好吃太多了

隨便買買也花了我5萬3的樣子,但是東西量真的非常少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貴哈哈哈
要去刷護照退稅的時候兩光的我真的非常兩光,我的錢包和護照夾一起剛剛結完帳沒有把拉鍊拉起來
去退稅的時候我的十幾萬就這樣飄離了我的錢包,一個非常好心的大叔一直很激動對我指指點點我完全聽不懂他看起來都要瘋了
我的一個大轉身才發現它是要跟我說我的錢掉了
當下真的是感動的要對大叔行大禮了,要不然我可能就要跪求鄭貞貞包養我一天

從超市回來還非常的早伊貞要一點才下課就在民宿李東摸西摸天氣冷的東西都不用放冷藏因為放在陽台都比冰箱冷了
時間快到時再慢慢步行到伊貞的考試院((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在樓下等女友之類的
本來要給阿貞驚喜的但是那天他楚於很慌張之狀態哈哈哈

等阿貞慌張完他帶我坐車到仁寺洞吃好吃的素食


豆腐鍋特餐還有到今天還一直想念的糖醋肉,滿足了伊貞長久想吃的慾望也滿足了我多天的空虛腸胃
多虧了伊貞我終於吃飽了((咦?我一個人在韓國真的都會自動轉成無餓感模式,上次自己一個到首爾六天只吃ㄧ餐正餐其他只喝牛奶之類的我也是蠻厲害的

吃完飯後很悠閒的在仁寺洞晃,其實仁寺洞賣的東西真的是看了一攤就等於看了整條街也沒什麼價差可言
經過龍鬚糖的攤位一個整的很逗趣的男店員馬上用中文跟我門搭訕然後介紹龍鬚糖是他們的名產((是嘛?一直推銷我們買
後來因為要找東西還不敢直接從他的攤位經過怕又被抓走還繞了遠路

其實去了首爾這麼多趟該去的地方也都去的差不多了
本來想要去晨靜樹林的但是單趟車程實在是太遠天氣又太冷只好放棄了,要不然剛好碰到一年一度的點燈季節還會延長時間開放
仁寺洞晃完臨時決定去北村八景,雖然說來韓國這麼多次卻沒有去過北村韓屋耶!!
因為我真的很懶XDDDD平時就一直走走走地鐵也一直上上下下的就很懶的再去爬一座山了

本來以為只會有觀光客,沒想到很多韓國人也會來這
不過不虛此行,北村韓屋真的事怎麼拍怎麼美唯一的缺點就是假日人太多
 


在北村漫遊的時候要降低音量不要打擾到住戶,大門口好漂亮好羨慕
感覺就是有錢人家,只是每天要爬很長的斜坡就立馬放棄這種羨慕的想法了哈哈


今天的夕陽來的蠻早的,走著走著就撞到了!!!!超級美一時被震懾的無法動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我覺得我運氣很好每次來韓國天氣都很不錯,除了那次...........((嘆氣
但是也是因為韓國下雨天比較少吧XDDD

在北村亂繞的時候一直跟阿貞機哩瓜拉講不停的時候突然有個男子搭訕
"台灣來的?"我傻住,阿貞回答對阿!!男子就很親切的說他也是還跟我們Say Hello!!
其實台灣人真的蠻有人情味也很熱情,這是我在國外深深的體會到

趁太陽還沒有完全下山我們趕快走下山延著三清洞漫步的走然後又經過景福宮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多警察在那守著,好像隨時都會暴動一樣
當然也是不時的打量一下路過的警察


下一站是景福宮主街上的Hollys Cafe,這間咖啡有很多分店但是這間特別不一樣
我還沒看過不知道但是阿貞跟我說這是"他很漂亮"裡的拍攝場景
走了一下午我們也累了就剛好進去休息暖一下身子


杯套蠻可愛的,喝了阿貞強力推薦的"地瓜拿鐵"勾勾碼拿鐵
之前在看紅薯夫婦的時候就知道這東西了,但是來了這麼多趟韓國卻沒嘗試過
喝了一口!!!!!!!!!!!!!!!!!!!天ㄚ!!!!!!!!!!!!!驚為天人!!!!!!!!!!!!怎麼這麼久才發現這好東西
完全是相見恨晚阿
但也是個可惡的東西,在台灣喝不到((哭
前幾天因為太過想唸了,上網查發現85C居然有賣地瓜拿鐵買來喝後................超級難喝到底是什麼鬼

身子暖了開始就有睡意了XDDDD也休息夠了決定起身前往下個地方


聽阿貞說這也是"他很漂亮"的場景之ㄧ,好像是女主角的家?我忘記了
他在一個超級無敵偏僻的地方,而且沿路都好冷清一般觀光客絕對不會到達的地方
原本似乎是個賣音樂盒的店,開在這地方真的會有生意嗎?我無限懷疑

滿足了阿貞的慾望我們到達了最後一站,教保文庫+清溪川
這兩個地方是我每次來韓國必到之地,去教保只是順便買男人CD
像這次沒忘了順便帶依張老圭的"再一次秋來"回台灣
但是清溪川是真的我非常喜歡的地方,而且還因為這樣有點羨慕韓國人
這次非來不可也有另依個理由就是剛好碰到聖誕燈節尾聲


燈海隧道前臃腫的我XDDDD這次真的謝謝有阿貞陪我要不然之前的自拍照都只有一顆大頭或是人被咖一半之類的
自己一個人用自拍棒也覺得好害羞


其實這次的精采程度還好,完全沒有首爾燈節來的厲害
但是能在市中心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棒也還是很美
雖然前沒有丟重許願池,但是願望也是可以實現的對吧

到了九點多今天的行程也到了一段落了,時間好快喔!!!!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要回民宿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依早還有一個超大行程等著我呢!!!!



今天真的謝謝你阿!!!我的親估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吃飯阿!!!不要太累了




最後附贈乙支路樂天免稅店超浮誇燈海,這樣樹真的沒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