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晚都選擇住在"東橫INN的淺草藏前雷門",他的地理位子就如他的分店名一樣
交通非常方便不會過於偏僻也不會太吵雜
在上野站的入谷口有接駁車可以直接抵達飯店門口,東橫INN在上野區總共有三個分店
寶妮住的是屬於最後一站,到達時只剩我一個人了
因為友人兔B還沒到達我先用了破英文 CHECK IN
他跟我要護照要影印銀本的時候我突然腦子空白的無法跟他說友人還沒到要晚一點我先進房
感謝在大廳有個也在等人的台灣朋友一直在旁邊跟櫃台說勒都~勒都~(LATER)哈哈哈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
雙床房三天環保方案(三天才來打掃房間一次但是每天都有換毛巾浴巾)可以便宜¥300
還有當場辦會員¥1500可當場折扣這樣五晚的金額是¥45958(換算成台幣一人約6300以日本住房來說超級划算)

本來不太期待房間因為有來東京經驗的朋友都說東京的飯店房間都超小床也超小
打開房間完全嚇到!!!!豪大間!!!!床也超大超好睡
床底下是空的可以讓房客把佔空間的大型裡塞到下面,但是她空間大的就算不塞也沒關係



還有一個小客廳有化妝台上有電視機,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吹風機風好小每天吹頭吹到都要瘋了
雖然他的浴室不大但是很乾淨還有用簾子拉起來乾濕分離,因為只是要洗澡不需要打仗空間已經很夠了
洗完澡後還可以把牆上的伸縮線拉開固定可以曬衣服超方便設計


葡萄柚汁+烏龍茶 ¥208

飯店樓下右手邊就有一間超大間的7-11,CHECK IN完後先跑去逛了一圈
日本連飲料包裝看起來都超厲害!!!這葡萄柚汁感覺就是100%原汁第一眼就吸引到我了
但是..........天啊!!!!喝起來超級苦好不容易皺著眉把它喝完,烏龍茶就沒有什麼特別了

本來想回上野站接兔B的,但是房間太舒服坐著坐著就快睡著了還看了一部偽美少女戰士的卡通
到了快九點我的兔B怎麼還沒來我要餓昏在飯店裡了
只好到大廳等他,順便又晃去7-11想找傳說中很厲害的哈根達斯麻糬口味冰淇淋但是沒有
就買了一隻香蕉冰棒,吃下去第一口完全驚豔!!!!味道不只厲害還吃的到香蕉果肉但吃了三口後就覺得好膩
早晚溫差大,開始覺得穿短袖走在路上有點冷了我還吃著冰棒

又回大飯店大廳把飯店提供的資訊都看過一輪約9點我的兔B朋友終於來了
等他卸完行李就出發探險囉

晚上的東京好安靜,路上車子不多天氣涼涼的走起來超舒服

徒步走來只要15分鐘真的超近的
要帶兔B到好像很厲害甚麼都賣的激安殿堂淺草分店還要順便覓食

因為夜已深能夠吃的東西其實不多最後只剩賣噹噹和松屋(類似台灣的吉野家)
再看看價錢日本的麥當勞看起來雖然好吃但是價錢很不便宜!!所以最後決定松屋了


松屋泡菜牛五花丼飯 ¥490    口味就真的.....................好鹹!!!!!!!!!!!!!!!所以沒吃完宣告放棄


看到招牌的企鵝吉祥物就知道是激安殿堂了,淺草店是24HR營業喔!!
因為早上已經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就沒有買甚麼東西了
都已經夜很深了還一堆人在退稅櫃台排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哈哈

以上↑

第二天有道具街→東京大神宮→好吃拉麵無敵家→晴空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