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行程最不滿的一天哈哈哈早上睡到8點多很慵懶地起床
畢竟昨晚第一天太興奮到2點多才睡

雷門淺草的東橫INN每天早上都有附簡單的早餐,這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因為對吃的不是特別講究能夠填飽肚子又能省一筆早餐費

每天都一定有味噌湯(湯裡的配料會換)大理石麵包也是一定有還有飯糰,然後會有2~3樣的小菜會每天不太一樣
吃得最好的是小香腸喔!!!!!然後飯店的煮飯阿姨很可愛很親切



今天的第一站是陪朋友來田原町的道具一條街,天氣超好的太陽照起來還有點熱呢
兔B因為去加拿大在西點麵包店打工對於西點產生巨大興趣,所以此地是重要心願之一哈哈哈
從我們住的飯店走來只需要一站地鐵,約20分鐘


認真的女人最美,因為沒事就只能在旁邊側拍她了哈哈
光是模具就有一整面牆這麼多種,有選擇困難的人不宜進入此地可能會出不去阿
他還應我的要求買了貓掌模具,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看見成品啊!!!!

飯店近的好處就是買了東西後可以立刻拿回去放不用大包小包的覺得累

因為離我們的午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先在飯店樓下的711買飯糰充飢((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我是買塘楊雞口味,因為沒吃過的東西我無法輕易嘗試XDDD他吃起來好鹹((原來我以前印象中日本人口味清淡是錯的

接下來要去傳說中求戀愛的東京大神宮
從藏前搭大江戶線到"E06飯田橋"A4出口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去直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約一分鐘路程到達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們怎麼走到目的的,好像沿路有路標反正我們沒有找很久
是個在巷子裡很小的神宮,但是來參拜來參觀的民眾絡繹不絕,有一度販買平安符的地方還因為人太多無法挑選呢

籤筒有很多種有分血型的、未來運勢還有戀愛運勢.....................

天皇大神啊!!!請賜給我戀愛上上籤阿XDDDDD兔子在抽的時候好緊張的樣子

 


看到寶妮的表情也知道寶妮抽到什麼樣的籤了XDDDD


戀愛神宮的籤好精緻超可愛的,兩個一起抽到了戀愛上上籤
內心覺得踏實,好像隨時都可以撞到白馬王子了哈哈哈((神經病

今天的東京天氣超好,正中午走在路上覺得好熱喔
東京大神宮真的不大,沒有意外的話參觀時間只需要半小時
在涼亭下散熱玩玩自拍,可以出發去吃好吃的了

我的兔子真的是正妹女神了,我臉大的無法塞進鏡頭HAHA



走回飯田橋站搭有樂町線到Y09池袋站東口往右直走途中會經過星巴克和無印再繼續走就會看到無敵家在右手邊剛好是一個轉角處
運氣還不錯大約1440到沒有很多人在排隊,約等了3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店員會先給我們菜單點餐,所以入座後很快面就送上了
店裡面真的是跟想像中的依樣狹小壅擠
再來朝聖之前爬了其他人的網誌後,非常期待的就是他們的茉莉花茶濃縮汁((奇怪人?

我真心覺得這個東西超酷的!!!!店員只會給你冰水,如果想喝茶就加濃縮汁而且茶的濃度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
這東西我好想要XDDDD覺得神奇,可能也是我太孤陋了在其他地方好像沒有看過



跟兔子都點了人氣第一的"肉玉麵"有一整顆的溏心蛋外加三大塊超厚叉燒
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蛋所以就把他給兔子了
但是這碗的量真不是蓋的,光吃那三塊叉燒就蠻有飽足感的
至於口味我就.........覺得是筍乾拉麵((到底是因為我太俗氣還是怎麼樣的阿XDDDD,但是他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在毛起來猛吃後,還是被這碗麵打敗了
想說要把湯喝到見底這樣對師父們來說才是種禮貌,但是他的重口味和份量真的無法
本來吃完想要在池袋晃晃的,怕遇到下班的巔峰時間所以還是直接去地鐵站了


在經過百貨B1的甜點街少女心爆發,每一樣都想嘗嘗看
精挑細選下買了鮮奶油泡夫和起司塔((選了什麼普通的東西
日本人真的是服務很誇張的城市,他們不會因為我們只有買一顆或是少份量就亂包裝
他們一點都不馬虎,連一顆泡芙也給我們一個盒子裝起來還放了乾冰包然後用紙袋給我們方便攜帶
服務真的要給100分啊!!

今日最終站→TOKYO TREE

明明到的時候天都還沒暗,是我跟兔子實在是太會逛了?
一直沒目標的亂逛一堆專賣店吸引我進去看他,好險我克制力很夠((可能年紀大了
東京樹真的是太大了,難怪之前其他部落客說要留一天的時間才有辦法吧他征服
當我跟兔子回神後已經到塔打烊時間了,最重要的專賣店還沒逛到啊!!!!!
晴空塔裡美食很多最有名的就是利久的牛舌了,但我不記得我們為什麼沒去吃((是因為我不喜歡牛嗎?
所以就隨便決定吃了豬排飯,有個超厲害的晴空塔套餐份量很驚人我跟兔子兩個弱女子無法

好奇的人→超厲害晴空塔限定豬排套餐https://nurseilife.cc/sabaten/


離開前再來一張


第二天結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第三天啊~~~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