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這個↓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獎

和19橘子貓嚕華麗公主雪球兔子一起,多奇怪的組合阿

620_1.jpg  

說真的Hito Radio大概是第一屆辦的關係,真的是非常虛弱呢!!

我還努力起了一大早去排隊拿票,昨天到現場看那整個是誇張一樓二樓的人數真的慘不忍睹

反而我們去排隊拿票的三樓人數最多呢!!而且三樓還是自由坐位區還要早點去排隊搶位

這樣他就應該開放讓三樓的人去坐在二樓這樣畫面照到也比較好看啊!!

但是到是請到不少大牌:蔡依林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吳克羣梁靜茹羅志祥韓庚SHE潘瑋柏....都有去

 

我好壞!!!現在對台灣人超沒有愛,不過歌我還是有聽會唱拉

當初也是抱著Super Junior-M有入圍想說會不會參加才去拿票的

結果他們說成員沒有到齊所以不出席,好可惜喔

整場的爆點大概只有三個

1.合一停在蔡依林開場的時候被火花爆破嚇到全身抖+尖叫,連帶嚇到旁邊的公主了

2.Super Junior-M和Super Junior得獎的時候

3.我和合一停照像的時候他的額頭老是有瀏海影子(他不提供我照片,所以無法供大家笑)

從一開始我就很想睡覺,雖然蔡依林在開場就出來跳了

但是也太爛了吧在電視轉播廣告的時候,我們在現場也在等待廣告無聊死了

要馬也放一些入圍者的MV給我們看我也開心阿

而且他的獎順序超怪,大家最期待的男女歌手壓軸應該要留到後面

但是他卻在不到中間的地方就頒了,不過吳宗憲的嘴吧功力真的厲害

一個人頒了三個獎,另一組頒獎人來了三個卻只頒兩個獎

 

昨天在場的大概有一半的人都是為了韓庚去吧

雖然他單飛了,但是還是要幫他尖叫一下"永遠的13人"阿

但是我沒聽過他的歌,整個無法發摟應援I'm going international, go go

(貓嚕他明明就是唱GO GO,你還給我唱NO NO)

19整個呈現我看到鯷魚的狀態,望遠鏡都插到眼睛裡的尖叫聲還襲擊到離他三個人距離的我

 

我昨天唯一的高潮就是在Super Junior得獎的時候

雖然只有影片,但是尖叫聲比其它所有的藝人都還大聲呢

可是我昨天的尖叫不太順利一直斷斷續續的叫不出來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Super Junior-M

。全球流行音樂金獎-年度最佳日韓專輯。

 其實他們很早就知道自己得獎了吧,這影片貌似Super Show3的時候順便一起錄的呢

這獎當然非他們莫屬"美人阿都蟬聯41週了",要一直蟬聯到5輯阿

我不得不佩服攝影大哥怎麼把如此空的場地拍得好像人山人海的樣子

李明依到底是多愛始原,一直想要摸他,在壹級娛樂講連在頒獎也要講

 

到9點多左右爆點都沒了,開始一直哈欠連連

到了林俊傑表演時我才又醒來,果真是實力派的唱現場很好聽我整個感動

而且還唱了"她說",會自彈自唱笑起來又有酒窩的男人最揪心了

而且我覺得JJ真的不管是唱誰的歌都好聽,都會唱出自己的味道

再來最後的高潮是周杰倫了

不過他一上台馬上就忘記歌詞(這有點瞎)

但是他那作詞作曲頭銜可不是假的,馬上即興創作(大拇指)

 雖然一整場下來我都覺得SOSO

但是只要讓我脫離家裡的房間透透氣就好

 

合一停甚麼時候要唱歌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

 

影片來源:AFIIAC、Kpopn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