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喜歡請無視阿!!!!因為本人真的很笨拙說話
所以凌凌散散毫無頭緒的打了生日文,想到啥就打啥
請大家原諒囉


我承認....之前的我因為忙於學業和打工,不曾接觸明星和韓樂

也不明白我的朋友為何對於追星如此熱中與瘋狂,甚至有點鄙視

我也承認我喜歡他並不久,雖然認識很久

但是我想這是命中注定的

其實當初只是因為跟朋友都沒看過演唱會,然後碰巧快到SJ三巡的賣票日

所以就決定去看了SJ的演唱會

因為這個決定讓我陷入了韓流之中了

我也承認我是翻過了很多次的牆,但是遇見了你我決定安定下來

或許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沒資格當他們的飯

但是喜歡他們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雖然他們的之前沒參予到,我很努力的彌補

希望他們的未來我都能參予


1986.04.04的你-李赫宰

是個天真傻氣的大男孩

總是讓我一個人在電腦前心疼到哭的大男孩

但也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安慰我的大男孩

因為同一天的關係....常常看著各種分析時,都會想著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也常常想著我做了這樣的決定如果是你會不會也這樣做

我常常在想....跟你同一天生日到底是不是幸運

去年的今天你跟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過生日是讓我多開心的事

看著你幸福的接受大家的祝福開心的你

我也跟著覺得幸福了

我知道這世界上在這天生日的人成千上萬,但是多麼希望我是特別的

多希望讓你知道愛你的我也跟你同一天生日


跟你一樣木訥不會表達感情的我,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

所以....就把那份感覺藏在內心裡巴

EunHyuk oppa 森日快樂喔

未命名 -1拷貝  
↑圖的出處是Monkey Fish的,如果不行用請告知


牡羊座

白羊的字典裡永遠沒有利用兩個字;
他們不懂什麼是阿諛奉承、很真很瀟灑,脾氣急、易衝動、永遠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倔強、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不懂什麼是偽裝,膽大、喜歡挑戰。

白羊的我們熱情起來彷彿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來連眼皮都懶得擡。
衝動起來彷彿沒有大腦,明智起來像冷血動物。
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計。
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沈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
瘋狂起來可以把天倒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

白羊有時候很被動,與朋友相處時,許多方面都是去配合旁人,
他們覺得友誼最重要,
因此在討論去哪裡玩,
吃什麼這樣選擇性的問題上總是會適他人意,
說得最多的就是「隨便」這個詞,因為這一切在羊羊們眼裡是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和什麼人在一起,開不開心

對於坦誠的白羊來說,是有什麼就會說什麼的

衝動的他們還表現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雖然常常因此而讓一些最親密的人受傷,
可他們就是沒辦法控制好心情,隨意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就是這樣一個充滿了正義感,並且是堅強而好勝的星座。
他們也選擇了沉默,不再發表任何意見,
大概是訴說的對象不對,道不同不相為謀,以後記住了。

白羊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
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
白羊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
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同情、去安慰,白羊心軟、也容易受傷,
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白羊座很善忘、他會經常把事情給忘記、不管是重要的、不重要的。
和白羊吵架最好了、因為白羊不會記仇,
這一秒吵得很兇、下一秒就給忘了、並且會原諒你,
因為善忘、也經常把很重要的事情給忘記。

白羊座喜歡簡單、健忘不記仇,有鬥志愛拼博、
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的代表,天生的統籌專家、計劃性強、固執、
明知是錯也要往前走,討厭做決定、愛笑、愛恨分明,
白羊不愛發簡訊、也不愛打電話,懶惰蟲一個、只對特別的人會例外罷了。
而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

白羊座需要慢慢相處,因為白羊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
放不開的星座,一見鍾情很難發生在白羊座身上、
白羊們的愛需要時間,會喜歡很多人、卻很難愛一個。

白羊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著對他好,並且是一種持久的想念而非短暫的激情,
白羊們甚至會想得很長遠。白羊的愛是踏實的,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戀愛中所有的出發點也都很簡單,他們往往很明確自己愛的到底是誰,
對於自己的愛,白羊並不複雜,如果你覺得他複雜,只因為你不瞭解。

白羊是個愛情的執著者,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
白羊的愛很深,他們雖然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
還有白羊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
白羊會記住,要愛白羊,最主要的就是要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予最深的感情。

白羊從來就不怕付出,怕的只是在乎的那個人給了自己什麼樣的傷害。
白羊也是人;白羊也會累,累的時候多渴望有一句懂得,而不是斥責。
如果不是因為單純欣賞白羊的優點而選擇在一起,
只是想自私的享受著白羊的寵,那麼白羊不適合你,
因為白羊要的愛,不是路人甲乙丙都給得起。

白羊受傷了,會把眼淚撒在心裡;
微笑掛在臉上,不給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如果你看到白羊在哭泣,他們被傷得很深!


不懂的照顧自己,還是個衝動的笨蛋還常忘東忘西的呆白羊。


看完這篇我哭了....為自己哭泣也為赫宰哭泣
我們的個性真的很像(可能會有人覺得我自以為是了)

  


在此本人先證明自己的生日真的是0404
因為小卡的關係很多人都在回郵時問了這個問題
我沒有騙人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