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羅基!!!!!!!!!!!!!!!!!!!!!!!!
兔子說這一趟旅程大概可以稱得上是2012睡眠品質最糟的四晚
就算是過了218天我仍然覺得那聲音還在我耳邊響個不停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打呼聲被搞到睡不著,重點是我還睡隔間!!兔子就在隔壁
明明就累個半死,但是我韓國當地6點多就醒了還完全無法入睡
所以只好坐在羅基床頭看著他們睡覺
我知道這行為很恐怖但是我無法XDDDD
等到快八點我開始一個一個叫他們起床,然後再順便數落羅基一番
準備美好的一天

P1000127  
第二天的早餐好好粗!!但是也不便宜光那顆吃起來很像蘇皮麵包中間打顆蛋這樣的東西要3000W
但是真的好好粗,超懷念的!!然後又.....牛奶XDDD好像1200W

P1000130  
韓國地鐵可以吃東西XDDD感覺還是很神奇,因為在台灣無法

第二天的行程正式開始喔

●2012.10.07●

@景福宮

自助旅行有沒有!!!連拍照都自己來
IMG_2551  

我真的是傻了才會在景福宮換錢!!!但是匯率最不好的大概是機場
景福宮真的超大!!!今天天氣依然很好((我是晴天娃娃
到達的時候超過10點多一點他們交接儀是快結束了好可惜
經過昨天的長途奔波我相信大家都累了,我自己也累啊!!尤其是那老人腰都快不行了
偏偏要出國前還去支援搬家整個就是累死我了
但是我們有約好因為知道會很累所以不可以有半點抱怨
大家都很配合超棒!!

景福宮真的是觀光客必去!!園區內根本是大陸人天堂
我們沒跟團沒導覽所以偷偷混進漪團香港老人的團裡面,才跟著聽導覽沒多久
馬上就被阿婆們識破了XDD
好險兔子打香港來的會點廣東威啊!!!婆婆們看我們還是孩子都很親切
只是.....他們觀光團的為什麼都從後門講解到前面
害我們偷根的兩團都才聽一點就結束了
最後只好自己亂晃了XDDD還看到新娘子拍婚紗照

P1000184  
是不是很像只有在大陸尋奇之類才會看得到的美景

園區實在是大到也不知道哪裡沒有走到XDDD還看到了大長今的大型劇照
東繞西繞出來跟好要到了他們交接班的時間!!!完全酷
就跟中正紀念堂一樣,只是他們儀式更大穿的衣服更酷,人都好高大

P1000146  
我們還發現了其中有一枚是帥溝XDDD一直偷看他有沒有,根本是變態阿

◎土俗村蔘雞湯

午餐原本就決定要吃人參雞,很巧亂走就繞到的

IMG_2696  

竟然到了兩點多還要排隊!!!!還好裡面頗大的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但是裡面是塌塌米座位要脫鞋跪坐的那種,剛走完一堆路又窩在那真心覺得好憋

P1000211  
最普通人參雞一鍋 15000W超飽!!雞超嫩,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旁邊可以無限續的辣蘿蔔
其實應該要點烤雞吃吃看的,看隔壁桌大叔在肯看起來超好ㄘ的
還有阿公阿罵帶孫子來一人吃一鍋吃的超香


我忘記我是從哪看來的東西"可剝皮的香蕉冰棒"就一直吵來韓國一定要吃
從來到韓國後只要有便利商店就近去找一下
終於!!!在我們吃完雞湯太飽的時候找到了,我想這就是人生!!!
雖然很飽但是一定在撐也要吃一下XD我記得他蠻便宜的四隻2000W

P1000214  

皮是Q的,是果汁的味道!!裡面完全就是香蕉冰棒的味道了
我覺得蠻好吃的,兔子貓嚕羅基你們覺得勒

@仁寺洞

發揮了我們很會走路的本領又亂走到了仁寺洞
仁寺洞給我的感覺很像九份老街,賣的東西比較傳統
不太像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但是觀光客如果要買一看就知道去韓國旅遊的東西
請來仁寺洞吧!!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碰上他們每個星期日下午四點的遊行活動
ㄚㄚㄚ啊!!來仁寺洞就不得不提紅薯噗噗的星星茶房了!!
非常醒目的在街口就撞到他在二樓了

逛了有名的"从"整棟建築設計很特別,裡面的商店賣的東西也蠻特別的
但是都不是我們的思戴爾價錢也偏高

SAM_5075  
黃昏的"从"屋頂上兩隻長頸鹿,立馬想到某人XDD

繞一繞救到了一樓吃了大名鼎鼎的大便麵包 3個2000W((還是2個
我......覺得......味道很SOSO,車輪餅比他好吃太多了

IMG_2764  


再度繞回景福宮前的光化門廣場XDDDD
晚上還有噴水秀超漂亮的!!!只是消毒水味實在是太重了
我還跟我朋友講好漂亮我要住在這,結果他們叫我在世宗大王下挖洞睡在裡面XDDDD

IMG_2809  
ㄎㄎㄎㄎ,好像合成照喔

到旁邊的地下一樓教寶文庫晃晃,真的賣好多好多東西美一樣都好想要
但是最吸引我的竟然是赫宰封面的雜誌一直考慮要不要
但是因為他是封起來的又加上是韓文看無所以打消念頭
跑到HOTTRACKS看看蘇啾的簽名和專輯又猶豫要不要再添購一張C版XDDD迷妹阿
準備覓食了阿

IMG_2813  
覓食經過便利商店又去買牛奶XDDD這次買最普通的首爾牛奶 800W味道很淡又小罐一分錢一分貨阿


◎清溪川

SAM_5102  

我覺得韓國讓我覺得好的地方除了氣候以外
大概就是她們就算在是區內也有個讓百姓可以坐著沉思散心又美麗的地方
真的好喜歡這裡XDD星期天好多人一堆閃光情侶
礙於時間要不寶妮真的超想坐在這一整晚雖然到後來可能會有點悲傷

這瀑布旁還是CHANNEL A電視台,外面電視螢幕還在播著熊貓小姐和刺蝟呢!!!
沒有特地想要吃什麼一直亂走,想要吃烤肉但是敲貴!!!
最後決定這個!!!

@鳥

IMG_2864  
美式餐廳,吃了起思拼盤!!起士味很濃
韓國實在是太乾躁了XDDD第三天開始乾燥到受不了水分補充不停
晃太久的這天,差點回不了民宿
整條路黑媽媽的只有我們四個而且好冷
我....很累但是全力奔跑




請期待趴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