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的又過了兩天才打,已經變成"已過去220的SEOUL"了

再偷偷題外話一下XD寶妮很喜歡東海XI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雖然聽他唱歌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只會零國語言"
不知道XDDD就會覺得他唱歌的時候咬字發音感覺不太一樣,但是聲音很喜歡呢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昨天一晚被吵到沒睡好
結果我竟然要挑戰極限XDDDD今晚我睡在兔子和羅基中間
貼身睡在羅基旁真的是,還沒睡就要笑死了
因為今天一直被數落所以羅基要睡之前一直跟我們說"你們先睡著我等等在睡這樣就不會太吵了"
結果!!!!!!!!!!!他說完這句話立馬睡著!!!!!!!
我跟兔子整個傻眼大笑XDDDDDDD兔子還說"不會吧!!這不是真的吧!!他不是在開玩笑吧"
其實我不知道我那晚到底是怎樣入睡的
但是兔子中途被吵醒的時候說我的臉很糾結而且手是烏著耳朵

10/8依然有滿滿的行程!!!寶妮漪然一早就醒來看著他們睡覺
((我是媽媽XDD多慈愛的眼神看他們ㄚ,當然等叫醒羅基後還是不忘數落一番


●2012.10.08●

◎LOTTE MART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樂天超市
我們去的是位於市中心首爾站的那家!!人來人往大家都衝衝衝
我們太早到了,還看到一堆大概三十幾個的隊伍大家都拉著行李箱種被衝進去大採購的樣子

因為提早半小時到決定在地鐵站旁的咖啡廳吃早餐

P1000220  
這家似乎蠻有名的,走在路上常常看到
但是沒有很好吃欸價錢也蠻貴的.....寶妮的布朗尼好乾,馬分......更乾.......

 

一等到開門大家都進去撕殺了XDDD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大概就只能照網路上推薦的買
而且因為有退稅問題,大家也都經打計算的狂按計算機
超市裡有很多阿啾罵,都很親切只是中文不太行

P1000240  
大家的戰利品超豐富XDDD

寶妮最推薦的就是噹噹噹"Market0的布朗尼"了,雖然台灣就買的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了好市多的大潤發的寶雅的,都覺得味道和口感跟韓國帶回來的不一樣!!!

當然也買了安城拉麵,生生烏龍麵........但是味道我還是覺得辛拉麵最好只是鹹了點
當然買了有天蜜桃茶和柚子茶還有葡萄糖薄荷糖......就都一些旅遊書或網誌隨便找都可以看到大家推的東西
還買了搓澡布XDDD沒膽去給阿啾罵翻面看光光,只好自己來了

P1000241  
很認真在算錢有目有XDDDDD

血拼廝殺完把東西搬回民宿的路上真的想死....怎麼這麼重!!!超想直接丟掉的
好不容易回到新村地鐵站打電話請歐爸幫我們把東西載回去
我們立刻前往下個目標"明洞"

@明洞

P1000242  
不知道為啥搞到去明洞好像蠻晚了,明洞真的很熱鬧應有盡有的台北西門
但是可能寶妮連西門都不愛了,所以明洞就也還好
而且東西價格比起來真的還是離大比較便宜
因為早上在超市把錢花得差不多了所以要在明洞換錢,很方便地鐵站一上來就有換幣所
是這幾天來寶妮換到匯率最好的美金1比1100
先去吃午餐吧

◎鳳雛蒸雞

說是午餐但是其實似乎已經2點半了,店裡沒什麼人
鳳雛蒸雞就是安東燉雞,安東燉雞很有名的另一間大家一定都知道是SEVEN開的烈鳳燉雞
但是根據寶妮朋友密報明洞的鳳雛燉雞比較好吃

IMG_2943  
一整盤滿滿XDDD有寬冬粉馬鈴薯好好吃雞地瓜小黃瓜,會配一碗白飯和又來酸酸的湯
但是他的寬冬粉沒煮爛所以寶妮都隨便咬一咬就吞了
小辣的程度對朋友們來說都太辣了,這幾天的每一餐他們感覺都是喝水喝飽的哈哈哈

其實寶妮很懷疑韓國人對於吃的真的養生嘛!!健康嘛!!!真的食物都是又鹹又辣的
他們不需要蔬菜嗎?還是他們吃泡菜就覺得達到一天所謂需要攝取的五蔬果呢

是蠻好吃的因為夠入味,但是下次來4人不要點四人分太多了
可是我覺得是因為我們每次都喝太多水了所以是喝水喝飽的
吃飽準備上塔了


◎南山塔

其實.......寶妮在出發前看書一直在思考南山塔是不是等於首爾塔
答案是.....是的((感覺好笨

地點也很好找喔!!只是吃太飽要爬坡有點辛苦XD
地鐵4號線《424明洞》三號出口左轉,面對pacific hotel右邊的路上去直走

P1000259  
我不知道這照片主題是什麼,但是我的臉有事嘛!!而且我為什麼要再去韓國前剪了一個這麼男孩的劉海
纜車來回票7500w  展望台+泰迪熊博物館12000w
如只有展望台9000w  每晚8點整有燈光秀


纜車很大一台但是不怎麼通風XDDDDD一開始真的超悶的,好險我站在比較靠通風口的地方
P1000262  
上塔的時候剛剛好夕陽西下了,是不是很美
韓國的太陽有比較圓嗎((哪招

經過前兩天的摧殘,第三天的大家真的有點累了
在下纜車後還要走一小段的樓梯才能到南山塔下
羅基已經要沒力了喔!!

在天黑前東晃西晃,人很多!!看到有名的八角亭,這裡也有人在畫畫兒
P1000289  
有名的情人鎖和情人磚牆阿XDDDD但是我沒有情人
本來也想要來寫個磚,但是價錢不太可愛
一直轉來轉去等夜都黑了這中間貓嚕似乎又不見了
是我們太愛亂跑還是她呢?

P1000294  
首爾市的風景,真的是不夜城的感覺!!燈火通明

P1000285  
拍了一堆各種角度的南山塔!!本來還期待著八點的燈光秀,但是因為還要去明洞晃晃怕太晚就打消念頭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燈光秀阿

下山的時候做的電梯好特別!!超酷的,只是下來後完全搞不清楚方向只好傻傻的跟著人群走了

P1000307  
下山後先來到這裡XDDD畢竟是迷妹嘛
其實也是因為託雪球的福要幫她買東西要不然可能不會來了
我只想說OPPA!!!明洞街裡這麼熱鬧你為什麼要開在這麼偏僻招牌又好小
而且一開始我要進去的時候真的超緊張,裡面又都沒客人!!
感謝羅基陪我衝進去了
快速晃了一圈隨手拍了幾張照片,買了雪球想要的手機防塵塞
是個很大陸的大陸人幫我結帳的XDD,果真是野桑哥提袋是哈樓凱蒂我都要笑翻了((而且還不是正版的

解決了雪球的任務後又厚臉皮的要求了來..........這裡!!!
P1000309  
進去後馬上化身為小迷妹!!!但是又不想被發現,所以超ㄍ一ㄥ每個照片都偷偷用於光來回掃射!!
想買赫宰最新代言的帽T,但是小聲說((料質真的不太好
裡面每張老崔的照片都太優質,導致羅基差點就要失血昏倒在裡面了

P1000316  
感謝羅基滿足我合照的小小心願XDDDD內心其實害羞+雀躍到要爆炸了

逛完SPAO後我們決定各自解散一小時後再優妮酷集合
但是我跟羅基因為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所以就...很懶的坐在優妮庫外的樓梯上吃了一堆小吃攤
好像吃了10000多XDDDDDDDDDDDDDDDDD超扯
有雞肉串,烤香腸,黑糖餅,辣炒年糕.........真的該吃吃看都吃了
後來兔子和貓嚕逛回來看到我們吃一堆超傻眼
但是寶妮最喜歡用紙杯裝一咬會爆汁出來燒燙燙的黑糖餅了((跟老班一樣欸
其實寶妮在台灣不吃黑糖的!!但是這個好香喔,一個1000W


913675_644575615556185_1398994333_o  
寶妮今日戰利品XD
又結束了豐富又累人的行程了............時間好快!!只剩明天了

有沒有發現我已經有點詞窮了,或許腦容量已經滿了XDDD真的有點想不起來了
期待趴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