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寶妮在看2013年的行事曆腦子裡默默的在10/6~10/10又標記起來
想說要不要來一周年紀念在飛去韓國
或是12/28~1/1呢!!!好想要看下雪,體驗冷死人的冬天
有人想要一起同行嗎((眨眼

●2012.10.09●

好快呢!!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了,因為10.10是坐下午的飛機回台
所以沒有安排行程可以睡晚一點整理退房後要直接到機場了

經過前三天的長途跋涉,我們已是殘兵了XDDDD
今天不打算早起
但是那雷聲般的呼聲!!!我還是早起了

◎惠化(駱山公園)

IMG_3189  
請惠化找我當最佳代言人吧XDDDD我的中文名子翻韓文就是這樣

今天的早餐粗大家都推薦超好粗Isaac+老崔代言之咖啡((太甜XDDD
P1000319  

今天要到很有特色的大學路喔!!是個藝術集中地
尤其是大學路上到處都有裝置街頭藝術
有許多大學生的藝術表演和舞台劇都在這大學路上
牆壁上也有許多有趣的彩繪

從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延這羅馬尼矣公園方向沿著坡一直往上走就會到糗蛤的駱山公園了
但是要爬坡!!!!!!!!!!!!!!!對我們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硬著頭皮也要爬上去阿
P1000332  
遮騰的老半天!!!終於到了大家都來個勝利的手勢
其實駱山公園很小?還是我們太懶了沒有晃完
天氣很好,碰到幼稚園小捧友來這邊野餐

重點是XDDDDD前面幾天在路上地鐵上都看到一堆情侶走在路上超歪逆
結果沒想到他們從幼稚園就這樣XDDDD
我們看到的似乎是兩男正在取悅一女的戲碼XDDD結果那小女孩最後情歸右手邊的男孩兒
直接倒在男孩兒肩上了XDDDDD我跟我朋友都要笑翻了

IMG_3285  
有名的長梯其實我忘記他叫啥了,反正糗蛤有出現過
旁邊的一面白牆寫了滿滿粉絲要給糗蛤的話阿

沿著斜坡慢慢走下來還撞到了這面牆
P1000356  
有沒有很熟悉XDDDD蘇趴啾尼歐欸歐

大學街上超炯逸太陽很大卻不熱很舒服
沒有特別決定中餐要吃啥感謝朋友們很好的又圓了我另一個夢
去了橋村炸雞

IMG_3330  
馬上又變身為迷妹

我們叫了"校村香辣系列和甜味系列拼盤"15000W
香辣系列.........實在太辣了XDDD這次連我都覺得辣了
好險他店裡有設飲水機
我們一邊吃一邊拼命灌水好飽
但是撇除辣不說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最後還很猶豫的很害羞的想說要不要去要紙袋
我朋友又再度人超好的去問了店員歐爸
他說紙袋安堆但是他給了我海報嗚嗚嗚嗚........超感動海報好帥質感又好
但是.....太大費盡千辛萬苦  還是寄放在我朋友的行李箱才把他運回來的
An25FWpCIAA05on


◎盤浦大橋
吃完後本來想說要不要直接去東大門
但是我一直很想去看盤浦大橋的水舞,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奔去了
到那邊五點半左要剛好錯過五點的水舞秀只好一直等到八點
附近真的什麼也沒有而且傍晚天氣變好冷喔
一到盤埔公園我的夥伴們真的已經鐵腿到走不動直接隨地而坐了
但是我還是撐著感覺已經不是我的腳的身體逛了公園一圈
還蠻奇妙的有人在那邊搭帳篷煮東西吃好像很享受
走到那裏唯一的便利商店也看到很多人在那買了泡麵
我為了表示對朋友們的歉意累成這樣還拖著他們來
給了他們買香蕉牛奶
但是原本很冷的天氣喝了以後更冷了XDDDDD

P1000399  
大家有看維尼夫婦我結嗎?有沒有覺得那建築物很面熟阿

繞了公園一大圈竟然才6點多
我們類的坐在公園睡了一個多小時!!超扯
睡著後更冷了,兔子說我們為什麼這麼弱破還要來韓國睡在公園裡
羅基對我說"你們累睡覺沒關係,等時間到我在叫你"
但是當他跟我講完這話沒多久他就睡著了XDDDD又來我都還沒睡著欸
時間好難熬
終於等到八點的時候......冏
我帶他們做錯邊了,我們坐在沒有噴水的那一邊立馬衝到另一邊
滿滿超多人XDDD難怪我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看

P1000418  
有目有很漂亮!!!蠻長的好像有噴個10~15分鐘,還有放音樂
看完後要拖著疲憊的身子前往東大門囉


@東大門

擔心去東大門逛到三更半夜無法回家的捧有們不用擔心
寶妮住的哈哈樓有東大門接的服務,只要跟歐爸說好+10000W他就有夜間去東大門接你回民宿的服務

到了東大門已經9點多了好餓
P1000428  
吃了這個!!!也是很多人推的,炸薯條裡包熱狗2000W
但是說真的一整跟吃下去感覺很恐怖
建議很多人一人一口分一支就好

因為是最後一晚我們已經沒什麼錢了XDDDD
而且東大門實在是太多根本不知道如何逛起
我忘記我們逛哪一棟了
每一層樓賣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們又分頭進行
寶妮對逛街無趣XDDD
所以達成了幫家裡小鬼買到衣服後還幫自己買了個後背就結束了((因為沒有錢XDD
中間碰到了一個油腔滑調的男店員
一看到我們去還拿HTC手機給我們看証明他支持台灣((噗,我們都在猜那是假的
一直推銷我們衣服後還偷偷從台子下拿出盜版皮帶一直推銷我們
還說那是AA+貨
後來他看了我手上拿了一捲海報他就很好奇問我那時誰的
我朋友就說蘇坡啾尼爾
他就一直對我搖頭說NONONONONO~~~~我們蘇啾在韓國果真沒人氣阿.......

沒體力沒有錢到1 點多...........只好請歐爸在我們回去了
回民宿頭痛得事情來了........
塞行李啊!!!!寶妮只帶了一個大概20吋的行李箱完全爆炸
本來從樂天超市的東西都想要包裝員封不動的帶回來
但是行李箱放了兩盒布朗尼後根本就滿
只好很哀怨的一直拆一直差全部都拆光光了
搞到三點多才睡
IMG_3475  
在韓國也不忘了發樓"刊糗",我們超專業XDDDD


●2012.10.10●

IMG_3481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五天四夜爆炸滿行程韓國之旅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走路達人XDDD也太能走了

民宿歐爸說我們每天好充實都最早出門最晚回去XDDD
下次去韓國我漪定要跟貓嚕一樣去租一個29吋的行李箱

IMG_3539  
韓國,掰掰

要回台灣囉!!!
但是我們的飛機超怪本來預定4點15起飛
我們一上飛機都累癱睡著
我睡了一個小時醒來竟然飛機還停在仁川XDDD看來飛機也不想在我回台灣了


2012.10.05~2012.10.10   寶妮的第一次獻給了韓國


XDDDD剛剛翻照片發現了很多遺珠,看看寶妮有沒有動力來打後記
但是這幾篇打到後來已經.....很煩躁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