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以後收到的回郵
統一9/2寄出

寶妮有收到就一定會寄不要再問寶妮有沒有收到了喔
有在名單內就是有收到寄出如過三天沒收到的可能是郵局把信弄丟了


回郵統一星期一寄出!!!!!!!!!!!!!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寶妮實在是有點被驚嚇到
連續兩天都收到這樣的信量

郵差杯杯信箱塞不下乾脆叫我媽下去拿
他問我媽"你家在辦抽獎活動嗎"XDDDDDDD

拿到信後的寶媽上樓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瞪我,然後逼共我做了什麼事
然後再抱著這疊信去跟我爸告狀說"你看誇不誇張"


793734_697139256966487_1541156717_o  

寶妮是個上班族啊!!!!最近又碰到店裡有活動很忙很累
所以對不起回郵速度有點慢
經過了三個晚上的抗戰!!!!終於全部用完了喔

這次的活動寶妮辦得非常草率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第一批和第二批來的回郵如果信封不夠大的寶妮都有幫大家把信封換了喔
但是接下來在來的真的不好意思寶妮時間上的關係在加上已經沒有信封了
所以......................

這個活動寶妮是因為喜歡男人們也想分享給愛男人們的大家
但是其實寶妮有點失望
雖然不要求每個人都要寫小卡片或什麼的
但是真的紙要在小紙條上寫"謝謝"就夠了
可是寶妮在回郵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吝嗇的連謝謝兩個字都不願意寫只寫了數字
難道是我太心胸狹隘嗎?可是我覺得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呢

這個是寶妮分享愛如果有人想要拿去做其他的事我也管不著
還有因為信量實在太大無法一一回信也不好意思
但是很多親寫小紙條真的很可愛呢!!還有貼心小禮物也很謝謝

寶妮的本命是"赫宰"喔XDDDDDDDDDDD


以下是中獎名單XDDD→

陳曉亭、吳婉華、黃尹珊、詹芃萱、江宛芹、盧亭吟、郭芝均、黃素娟、陳思伊、蔡依陵
陳靜姿、蔡予雯、賴羿鄉、鐘淨涵、周柔汎、李舒晴、林宣穎、黃若蕙、鄭鈞麗、YU TING
陳惠卿、曾家榆、徐嘉玲、朱昌珮、王詠晴、盧彣亭、張修瑜、鄭筱瑜、李尚臻、陳玉君
游沛家、黃喬新、游惠先、柳念慈、李佳玲、黃品瑄、陳小平、黃依玟、羅翊珈、陳慧琳
林虹君、倪臻慈、陳韻如、趙俞婷、林俞廷、林沛妤、唐彩菊、駱玟琳、鄭如雯、周筠琦
楊念佳、羅小彤、沈文靖、蔡明瑩、林子淮、劉筱蕙、王苡妮、楊怡芬、王雅暄、海馬
陳欣郁、吳秀鳳、蔡雅婷、王惠嬌、宋芸姿、陳夢君、許雅蘋、柯淑儀、劉瑾樺、牛牛
羅雅齡、吳明芳、蔡宜璇、陸育琦、鐘意萱、歐柔妤、曾天翠、林婉鈞、王靜雯、郭嫚真
蔡佩珊、吳芷萱、陳立婕、廖春如、莊宜靜、曾世凱、簡詩敏、許嘉珊、吳淑惠、賴佩貞
方韋晴、楊淨如、陳欣平、林麗雪、徐如玉、曾盈綺、方珮倫、郭品秀、黃妍潔、游憶婷
鄒惠名、陳姿穎、莊于萱、賴麗英、詹雅筑、陳玫汝、顏思媖、陳婉伶、闕帝旺、A.S
丁子庭、林憶呈、劉怡伶、周幸冠、邱紹茵、邱婉瑋、楊婷琪、陳意云、周韋汝、徐菁
潘韋璇、王彥婷、王湘淳、王薇茜、林冠蓁、張鳳如、高慧玲、陳孟昀、廖芳郁、金綾
曾淑儒、闕文靖、田佳芸、陳韻宇、陳惠娟、黃大美、劉純芳、鐘佳伶、林佳俐、林玟X
邱仲薇、陳嘉敏、謝家馨、黃意涵、許琇瑩、黃子育、林千惠、張雅涵、廖書宜、蕭霈瑜
張庭瑜、林千惠、郭豑鮮、許惠筑、謝宜汝、許卉萱、趙苡涵、連千惠、范怡雯、YW
陳瑩真、陳意云、潘怡如、林佩瑩、張淮媛、游詩涵、何珊珊、黃佳樺、蘇婷芳、Patty Hsu
黃子芸、龍貞瑋、陳小鳳、鄭珮純、呂佳欣、傅榆婷、張筱琦、陳宜汶、周珈琳、李晴
黃品瑜、葉宛鑫、洪清儀、林子綾、王筱彤、劉蘋誼、戴珮如、翁亦萱、楊宜蓁、橘軒
張小涵、徐珮涓、戴妙庭、張嫚娟、巫宥汝、李慧婷、林怡君、顏子晴、李舒涵、林宛儀
陳姿穎、莊惠靜、張玉婷、廖秋燕、潘靜儀、廖盈芊、蔡依蓉、蔡孟庭、陳舒佳、林萱
菲凡生物科技
(名字有打錯的親不好意思)

名單上沒有的代表我沒收到你的回郵喔!!!
名單上有但是後來沒收到的就是郵差杯杯弄丟了請不要再來問寶妮寄了沒


因為回郵如雪花般飄來,寶妮帕卡貼不夠
所以從第二批來的份數多的都有坎一些掉喔
結果回完郵後發現卡貼剩約100份、明信片剩約26份
如還想索取的親們
請到FB私訊我喔!!!

FB→helen90201@hotmail.com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